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江苏牧院召开
2019-09-19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泰州讯(陈瑾 黄达)9月17日,江苏省兽用生物制药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隆重召开。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清华大学院士饶子和,实验室主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研究员、院士陈化兰,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研究员丁铲,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范红结,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院教授孙建和,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方维焕,扬州大学兽医学院教授孙怀昌,中崇信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教授何海蓉,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教授顾宏伟等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年会由饶子和主持。江苏牧院党委书记何正东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该院校长、实验室主任朱善元向学术委员会作了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专家认为,一年来实验室在科研产出上进展良好,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平台建设上态势良好,并针对当前实验室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从实验室的研究工作和运行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和解答。会上,专家们还介绍了兽医学科最新技术和最新成果,评审了省重点实验室的开放课题。

  学术研讨会由朱善元、孙怀昌分别主持。吕红、方维焕、黄和、范红结、丁铲作为牧院科研型教师、相关二级学院师生,受邀进行学术报告,介绍了他们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帮助牧院师生了解学术前沿,提升学术兴趣,拓宽学术视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