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疗器械产品精准推介会举行
2019-09-19 10:5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宏斌)9月18日下午,中国医药城医疗器械产品精准推介会举行。原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贺铿,民盟江苏省泰州市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藏大存参加推介会。

  本届推介会以“整合行业共同需求,构建资源共享平台”为宗旨,邀请了来自市内外150家医疗器械经销商和医药高新区多家优质医疗器械企业参会。

  贺铿祝贺泰州医药高新区正式成立十周年,表示医疗器械领域是朝阳产业,希望医疗器械企业能够借助中国医药城的平台,走出一条发展高端产业的科学发展之路。

  臧大存说,经过十年的发展,中国医药城已成为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全国唯一的新型疫苗及特异性诊断试剂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国家新药重大专项产业化示范基地等。目前,中国医药城已集聚了400多家医疗器械企业,一大批创新产品加速涌现。希望参会企业和各地医疗器械经销商能够通过此次推介会促进合作,希望泰州医药高新区继续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环境和最优服务,创造下一个十年佳绩。

  推介会展示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带来的百余种医疗器械产品,现场达成合作意向数十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