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2019-09-19 10:5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照民 通讯员金涛)昨天下午,2019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泰州医药高新区举行。泰州市委副书记朱立凡致辞,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主持活动。泰州副市长杜荣良分别会见了新北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芥佑一行和慈济医学中心韩鸿志教授一行等前来参会的台湾嘉宾。国台办经济局和两岸企业家峰会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分别发来贺信。

  朱立凡在致辞中推介了泰州市基本情况。他说,泰州与台湾在发展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方面既目标同向,又潜力巨大。期望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成为两岸医药健康产业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成为泰台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让两岸医药健康产业界的有识之士联系得更紧密、合作得更愉快。

  本次论坛以“精准医疗,健康未来”为主题,聚焦两岸精准医疗、健康照护、健康管理和高端诊断设备、高精尖诊疗技术等领域,引导两岸健康业界共同把握发展机遇,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增进两岸民众福祉。论坛上,来自两岸的相关专家学者围绕“精准医疗健康未来”的论坛主题作主旨演讲和专业交流。嘉宾还参观考察了部分医药企业和医疗机构,实地了解中国医药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人才集聚等情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