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会见韩国阴城郡代表团
2019-09-19 10:3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叶桂华)昨天,泰州市长史立军会见了来泰访问的韩国忠清北道阴城郡郡守赵炳玉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并共同签署两地友好交流谅解备忘录。泰州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会见时在座。

  史立军对赵炳玉一行来泰访问并出席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泰州与阴城郡于2000年缔结为友好城市,两地渊源深厚,在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两地产业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优势企业和产业战略合作搭建桥梁,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赵炳玉对泰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泰州经济的发展很快,中国医药城已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项目建设快、产业集聚度高,园区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友城关系,在经济合作、文化教育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与交流。

  会见时,中国医药城与阴城郡商工会议所签署了国际医疗产业友好交流协议书,双方将在国际医疗产业信息与技术、研修交流、扩大进出口等方面加强合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