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会见海内外专家学者
2019-09-19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 9月17日下午,第十届中国(泰州)医药博览会开幕前夕,中共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等泰州市领导在天德湖宾馆会见了徐涛、赵国屏、王志新、江熙、杨维才、塔基斯柯提斯、拉车扎迪尼夫、伊兹梅尔、张敏容、吴静、菊池德美、尤赫贾尔卡宁等12位海内外嘉宾和专家学者,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等问题进行深入交谈。

  韩立明幽默风趣地向几位嘉宾介绍了泰州的特色人文历史和医药事业的发展。她说泰州有“三水”:海水、淮水、江水;泰州还有“三好”:产业基础好、造船业好、社会氛围好。她表示,经过9年的积淀,泰州医博会已经在全国乃至全球产生了一定影响,泰州会精心组织,精益求精,不断赋予医博会新的时代内涵,提升层次和水准,真正把医博会办成有利于促进泰州发展、有利于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充分展现中国医药城发展水平的盛会。并且希望全球各地的专家也能参与到泰州的医药产业中来,共同造福人类。

  来自英国剑桥创新中心的塔基斯柯提斯表示,他很荣幸能够参加泰州医博会,他还参观了泰州各个院校,觉得泰州对于医药产业从业人员的教育非常完善。他希望未来能够和泰州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在研发、教育等方面再次推进医药产业的发展。(陈瑾 昊宇 冀纲 王杨 陆润卿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