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大国际医药园区在泰州成立生物技术创新联盟
2019-09-18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瑾 秀婷昊宇 冀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陈瑾 秀婷昊宇 冀纲)今天开幕的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上,由中国医药城与英国剑桥创新中心、印度海德拉巴医药城、美国应用孵化实验室、摩洛哥癌症研究中心、比利时中比科技园五大国际创新生物医药科技园区共建的国际生物技术创新联盟正式启动。

  据了解,英国剑桥创新中心拥有 16 名诺贝尔奖获得者,生物医药创新活力无限;印度海德拉巴医药城是印度的药都和生物医药创新中心,药品出口量占印度的 30%;美国应用孵化实验室集聚全球生物医药领域的 25 家前沿生命科学技术公司,研究成果领跑全球;摩洛哥癌症研究中心是国际肿瘤领域产学研合作的前沿阵地,是临床研究和技术转化开发的高端载体;比利时中比科技园是中国和比利时政府重大双边合作项目,也是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构建开放型经济的重点示范工程。

  未来,全球五大创新生物医药科技园区将齐聚中国医药城,围绕创新技术研发攻关、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产业服务模式、创新成果转移共享、创新产业发展环境等领域,分享园区发展经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