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健身教练精英“大比武” 泰州夺得团体总冠军
2019-09-18 15:5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瑶 通讯员周乐)近日,2019年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在盐城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35支代表队、近300名健身教练精英齐聚,展开了为期4天的脑力与体力大比拼。其中,泰州代表队发挥出色,夺得团体总冠军,个人二等奖2名以及个人三等奖2名,创造了泰州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35支代表队的近300名健身教练精英参赛,泰州代表队派出了来自泰州迈莱斯健身学院的8名精英教练组队出征。

  据悉,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项,其中,个人赛设有理论知识考试、体能比拼、运动处方设计及课程演示等小项;团体赛设有团体体能竞赛和小团体课程演示两项,在考核健身教练体能储备情况和专业能力的同时,检验健身教练对健身理论知识的熟练程度。

  34岁的张振中是泰州迈莱斯健身学院的院长,从业十余年,过去曾两次带队参加全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最好成绩为团体三等奖。张振中说,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兴起,社会对“专业健身”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于健身教练而言,这既是机遇,更是对专业能力高要求的挑战。

  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自2013年举办伊始,竞赛内容灵活多变、丰富多样,多方面、多角度的考核选手的专业能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