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4户业主欢喜“回家”
2019-09-18 15:3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9月6日至10日,美好易居城领域三期14、15、16以及17号楼顺利交房,现场井然有序,314户业主欢喜收房。无论对于房屋工程质量,还是公共区域规划,或是小区景观设计,业主们都纷纷表示满意。根据问卷调查统计,此次交房满意度高达99.16%。而且,恰逢中秋,美好为拿房的业主们准备了节礼,更增加了业主们回家的喜悦。

  暖心交房,欢迎业主回家

  “欢迎回家”,早上8点,不少“心急”的业主已早早赶来,保安和工作人员笑容满面地迎业主进门,“本来想下午来的,但又迫不及待想看看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王女士欣喜地说道。

  按照交房流程,现场井井有条,业主们怀着焦急与幸福交织的心情,依次办理各项手续,拿到钥匙的刘先生很激动:“终于可以看看期待中新家的样子了!”走在验房路上,无论是绿化景观还是休闲设施都让刘先生眼前一亮。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经过一番细致验房,刘先生对新房频频点头认可,并在交房满意调查表上郑重地勾选了“非常满意。”

  此次集中交房正好临近中秋佳节,美好集团还贴心地准备了月饼和鸭蛋礼盒,业主缪先生拎着礼物很惊喜:“不仅拿了房,这份节日祝福更暖心!”

  匠心品质,从未让业主失望

  从2014年首次交房起,5年来,美好易居城已先后迎来多次交房,每一次的交房中,除了一如既往地收获众多“老业主”的点赞外,“新业主”同样表现出高度的认可。

  “美好的房子我家买了两套了,值得信赖!”“老业主”蒋先生不吝赞美。“我是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美好的房子,无论是房子布局设计,还是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我都很满意!”“新业主”张女士也情不自禁地为美好叫好。

  美好集团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的品牌之路,2017年起正式开展“产品、服务、工作质量三大提高”,经过三关“大考”,让业主来“验收”成果。一是交房满意度问卷调查,二是交付1年工程质量调查,三是每两个月进行一次的物业服务质量调查。

  “好不好,业主说了算。”正是心向业主,诚意十足,美好集团的匠心品质获得了业主交口称赞。

  贾雯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