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人大法工委来泰调研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情况
2019-09-18 10:0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兰 倪文波)昨天上午,省人大法工委主任王腊生率调研组来泰开展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祥凤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及泰兴市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就行政执法检查、法治环境改善、行政审批、普法推进、综合执法体制统一、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泰州市在法治政府建设、政府职能转变、行政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依法行政工作的推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和完善政府依法行政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