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玩转医博会,先楼上后楼下最合理
2019-09-17 10:4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举行。本届医博会共有886家企业报名参展,展览展示面积约4万平方米。展区总共规划637个展位,其中特装展位161个,标准展位476个。本届医博会突出国际化,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88家海外企业前来参展,海外企业占参展企业的21%。

  本届医博会分别在会展交易中心E1馆的二楼和一楼、E2馆的二楼和一楼四个展馆进行展览展示。参观时,“先楼上,后楼下”最合理,观众可先去E1馆二楼展馆,然后是对面的E2馆二楼展馆,随后下楼,参观E1馆一楼展馆和E2馆一楼展馆。

  到了饭点,观众可直接去会展区内的餐饮中心就餐。该餐厅一次可供千余人同时就餐,目前已精心做好接待准备,将以最好的服务迎接前来参加盛会的国内外嘉宾。

  E1馆二楼国际化程度最高

  E1馆二楼展馆,是中心展区及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展区,这是本届医博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展馆。

  据介绍,本届医博会将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加,集中在E2馆二楼展馆,其中有瑞士、意大利、法国、比利时、马来西亚、阿联酋、特拉加纳邦、斯里兰卡、挪威、希腊、瑞典、巴西、荷兰、德国、韩国、西班牙、葡萄牙、伊朗、斯洛伐克、保加利亚、日本等。

  韩国展团值得重点关注。其中,Biosal(贝尔莎)公司是一家以生物纳米技术为基础的公司,专业从事天然岩盐产品的研发及生产。该公司的天然岩盐产品含有80多种天然矿物质,对人体极为有益。Joypark公司是一家生产及流通进口韩国化妆品的公司,这次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韩妆产品。

  保加利亚的玫瑰类产品非常有名,比如以玫瑰为成分的精油、化妆液、口服玫瑰胶囊等。去年保加利亚展团的玫瑰类产品就大受欢迎,相信今年该展团也会热度不减。

  雀巢、勃林格殷格翰、礼来、扬子江药业、济川药业等国内外知名药企也在该馆参展,观众可现场体验来自全球的新技术、新产品。

  作为医博会的主办地和东道主,中国医药城展区值得关注,该展区展示中国医药城近年来建设发展成就和产业化成果。

  E2馆二楼展馆是医药城企业展览及人才智力交流展区,也全部为特装展区。在这里,观众可到天一时、硕世生物、泰康生物、盈科生物、泽成生物等中国医药城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参加人才智力交流会。

  E2馆一楼展示大健康最新成果

  E1馆一楼展馆是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展区。其中,美亚生物科技集团是一家以自体干细胞为核心,以大健康产业为蓝图,致力于前沿生物科技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美亚旗下项目多样,自体干细胞修护再生项目(M-CRT)及自体干细胞储存项目(M-ASC),目前已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了代理商,并与各地著名三甲医院建立项目合作。

  E2馆一楼展馆是大健康产业展区,展示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养老地产、生殖健康、健康管理以及体检机构、医院和医疗咨询服务机构、医疗保险机构等特色服务,同时展示泰州及周边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天士力控股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目前已形成以“国台”为品牌的现代白酒产业体系;以“帝泊洱”为品牌的生物普洱茶、健康饮用水产业体系;以“金士力”为品牌的保健品、日化用品产业体系。这次该公司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大健康产业产品。

  来自北京中关村的大清生物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学材料、再生医学与组织工程、干细胞与生物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最早进行再生医学、组织工程及生物医用材料产品产业化推进的企业之一。该公司的大清生物纸是由天然多糖组成的高科技产品,主要功能是防止渗血,预防粘连;牙齿脱敏剂产品能在唾液环境下发生迅速、持续的反应,释放Ca、P活性成分,对牙结构进行再矿化;基因转染猪皮能有效覆盖烧伤创面并提供活性生长因子,是烧伤及其它创面的有效治疗的新型活性生物敷料。

  本报记者杨照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