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坑洼土路 下月底改造到位
2019-09-17 10:4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宏斌)群众的烦心事就是政府的揪心事。为深入贯彻“城建惠民”工作理念,切实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解决好,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9月11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建办主任徐保国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来到市区苏源花园北门附近的一条坑洼土路,开展现场“会诊”,解决群众反映的“路难行”问题。

  这条坑洼土路位于苏源花园小区北大门外西侧,长约200米、宽约2.5米,通往南官河景观带,路面坑洼不平,泥泞不堪,两边种植了花生、黄豆、芋头、芝麻等农作物。徐保国详细实地察看走访后,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尽快查清土地权属,了解地块性质和用途。土地权属方应按“绿化+步行道”的要求,制定改造方案,报市政府研究,并确保10月底前改造到位,方便小区居民出行南官河岸,赏景怡情。

  据了解,苏源花园项目开发于2002年,该地块属于原寺巷镇城南村三组,在2009年泰州市区划调整中,寺巷镇城南村三组整建制划归海陵区城南街道高桥村管辖。2016年,市政府启动双水绕城项目,对苏源花园西侧的南官河实施了环境提升工程,并在凤凰桥下设立项目指挥部。为方便施工车辆及人员进出,指挥部在小区北大门外西侧绿化带开辟了施工便道。双水绕城项目完工后,这条便道没有恢复绿化,逐渐成为居民前往河边散步的重要通道,长期使用下来致使道路坑洼不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