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努力打造更专业更国际化的医药盛会
2019-09-17 10:3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潘荣进)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18日开幕。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韩立明专程来到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检查医博会筹备工作情况。市领导常胜梅、张余松、张小兵等参加活动。

  韩立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医博会特装展区、开幕式主会场和餐饮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招商、布展、会务、安保、后勤保障等筹备工作进展以及参展企业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她说,医博会即将开幕,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希望大家弘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真正让医博会更具专业性、更加国际化、更富吸引力,力争一届办得更比一届好。

  检查中,韩立明指出,经过9年的积淀,医博会已经在全国乃至全球产生了一定影响。要精心组织,精益求精,不断赋予医博会新的时代内涵,提升层次和水准,真正把医博会办成有利于促进泰州发展、有利于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充分展现中国医药城发展水平的盛会。医博会组委会,尤其是公安、消防、食药监等部门,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将公共安全、食品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梳理各个细节,充分准备方案预案,高质量做好布展、会务、接待等准备工作,保证第十届医博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医博会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引领生物医药发展”为主题,将举办药品监管科学及立法研讨会、2019中国(泰州)医药峰会等23个峰会论坛,吸引国内外4500余名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参会交流。本届医博会共有参展企业890家,包括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团组和企业前来参展,带来一大批医疗行业和生物医药最前沿的核心技术和高端产品,将吸引专业参展人员逾万人。

  检查后,韩立明一行还调研了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研究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