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益微电影 《小美》开机拍摄
2019-09-16 11:0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最近,在海陵区白马镇黄河村,世界影视联盟开机拍摄公益微电影《小美》。

  《小美》由世界影视联盟培训教学部主任刘雪松,原江苏省电视总台、南京电影制片厂导演戴宗民执导,优秀青年剧作家王树军编剧。

  这是一部反映社会爱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的真实故事。主人公叫姚美旭,是黄河村的一名留守儿童,今年11岁,上小学3年级。姚美旭从小父母离异,她与奶奶相依为命。小朋友聪明伶俐,勤奋好学,小小年纪能善解人意。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给这个无助的孩子带来许多温情。《小美》旨在弘扬帮贫助困的传统美德,助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让困难家庭的小朋友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关注。

  《小美》拍摄了一周时间,将制作成22分钟的微电影。本月底,将在白马镇中心小学首演,然后在腾讯公益频道等播出。

  顾俊 陶恒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