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超高刮断电缆线 江苏泰兴民警化身"托举哥"
2019-09-15 10:45:00  来源:荔枝新闻  
1
听新闻

  9月13号凌晨1点20分左右,一辆外地牌照的货车由于车身超高,在经过省道泰常线24km处时将通讯光缆刮断,电缆线横在马路中间,导致多辆车辆发生事故,交通受阻,车辆滞留。泰兴市交警大队虹桥中队交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很快,交警展开现场处置工作,清理事故车辆、用警车车灯警示,放置防护装置、疏导滞留车辆、指挥车辆绕行事故路段。由于被刮断的光缆耷拉在地面上,一部分还悬在离地面不足一米的地方,为了让电动车驾驶员安全通行,民警一直托举着。值班民警和辅警一直在现场指挥车辆通行,直至抢修人员到场才撤离。

  今天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通讯公司抢修人员已经将刮断的光缆线重新接好。据了解,受刮断光缆的影响,已经造成多辆车辆发生事故。

  

  

  交警部门提醒:大货车超高超宽都会严重威胁到交通安全,要注意观察路面情况,遵守交规,不能存在麻痹、侥幸心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