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廉洁过中秋!兴化陈堡镇三措并举加强纪律教育
2019-09-12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泰州讯(钱雨)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兴化市陈堡镇纪委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划红线、敲警钟,持续保持纠“四风”高压态势,三措并举,切实做到“清风伴明月、廉洁过中秋”。

  群发廉政信息。不论季节变换还是岁月更替,也不论身在何处,陈堡镇纪委的廉政短信总是如期而至,对个人而言既是一种提醒、一种鞭策,更是党组织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种关爱,时刻提醒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镇、村干部念好“紧箍咒”,敲响“廉政钟”,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筑牢“防火墙”。

  发放廉洁过节祝福卡。陈堡镇“中秋”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之前,所有的参会人员都收到了陈堡镇纪委精心准备的中秋“节礼”,一张朴实无华的小卡片,方方正正、红底黑字,每一笔一划都承载着陈堡镇纪委的殷切关怀,厚重而珍贵,这就是陈堡镇“廉洁过节祝福卡”。小小的“廉洁过节祝福卡”,虽然没有巨额身价,也没有特权优惠,但是它赋予的是牢记使命的光荣,锤炼党性的纯粹,以及服务群众的赤子之心。

  学习市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陈堡镇“中秋”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上,纪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市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让大家从市纪委2起典型问题通报中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精准纠正“四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中秋节期间风清气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