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启动“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2019-09-12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申富山 陆秀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泰州讯(申富山 陆秀婷)“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9月11日上午,望海楼景区红旗飘飘,歌声悠扬,汇聚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泰州市“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在这里启动,各界群众代表近千人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泰州市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庄严喜庆的氛围,泰州市委宣传部等11家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在致辞中说,70年岁月如歌,70年沧桑巨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主题宣教活动,就是要以此为契机,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共同营造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我与国旗合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爱国知识竞答、爱国歌曲猜歌名、学做“我爱您,祖国母亲”手势舞、“我爱祖国”拼地图等主题场所,吸引众多市民争相参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展示,表达着泰州市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

  据悉,泰州市“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将从9月10日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在主城区设置柳园广场、天德湖公园、泰山公园、滨河广场、望海楼景区、体育馆、人民广场等7个与国旗合影拍摄点,组织本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为市民拍照留念,并现场免费打印赠送照片。

  此外,活动还面向全市征集合影作品,在“泰州发布”等新媒体平台上开辟专栏,并在平台上持续推送,鼓励广大市民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向国庆献礼、向祖国致敬。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