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2019-09-12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海燕 陈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泰州讯(钱海燕 陈瑾)9月11日上午,高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李春荣带队检查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蒋加华陪同检查。

  李春荣一行首先来到许庄农贸市场,听取了市场负责人介绍,现场查看市场快检室、肉制品销售摊位、禽畜屠宰区等,并热心地向摊主们询问近期猪肉、蔬菜价格,要求农贸市场做好管理,保证进货规范,快检到位。

  在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李春荣听取了企业对产品生产工艺、质量把控、销售状况等方面的介绍,着重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对企业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食品安全是最大的民生,要求企业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品牌安全,并对监管部门提出“监管好、服务好”的要求。

  在高港大润发超市,李春荣一行听取了企业在质量风险防控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进货、配送、销售等方面情况。李春荣强调,食品安全事关民生,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把控风险,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