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泰州高端装备众创社区创建工作展开评审
2019-09-12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泰州讯(杨洋)日前,江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泰州经济开发区申报的泰州高端装备众创社区进行评审。

  在听取汇报、专业质询、实地走访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评审,并对泰州经济开发区众创社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众创社区是相对独立于行政区划单元和产业园区,在一定范围内高效组合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创业要素,实现产业功能、文化功能和社区功能有机融合的新型“双创”空间平台。

  泰州经济开发区申报的泰州高端装备众创社区成立于2018年8月,占地面积3平方公里,产业特色、服务配套、政策环境、创新氛围等要素较为齐备,正全力朝着打造一流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目标迈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