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滨江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
2019-09-12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济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泰州讯(曹济兵)近日,泰兴市滨江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卢碾村季陈组垃圾分类实体化运作流程、天星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垃圾分类处理现场。

  会上,卢碾村作了试点经验交流发言,中兴村、镇农村工作科作了表态发言。滨江镇副镇长王涛按照《滨江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垃圾分类工作。

  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滨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益公指出,要总结试点经验,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立即行动起来,全民参与,集中攻坚,迅速掀起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热潮,确保全镇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蒋益公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落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保障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