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世界铁人同台竞技 泰州选手斩获冠军与季军
2019-09-12 11:0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南通江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在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开赛,赛事吸引了来自韩国、比利时、西班牙、法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国内的近500多名选手。

  泰州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派出多名铁人参赛,其中,叶千鹏荣获男子20-29岁组全程季军,来自兴化的顾晴华荣获女子分龄组半程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奥林匹克距离51.5公里(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半程奥运距离25.75公里(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两大组别,全程组按男女年龄段又分成11个单项,半程组按男女年龄段分成了3个单项。

  泰州铁人叶千鹏所参加的是当天全场最为激烈的组别,叶千鹏以21分23秒率先完成游泳赛程,全场第一个出水,随后的骑行项目中途经黄金海滩景区、双色海堤坝以及江之尾、海之头的沿江景区时均保持全场第一位。骑行第二圈结束绕行回江之尾、海之头的路段,对手林浩然完成了反超,跑步阶段继续一路领先,最终以41分58秒的成绩第一个完赛,对手李欣也开始猛追。最终,叶千鹏夺得男子全程18-29岁组的季军。(记者 徐瑶 通讯员 周乐)

标签:跑步;国际铁人三项;旅游度假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