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9·18试鸣防空警报的通告
2019-09-12 10:4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8日是全省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日。为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高分辨警报信号和应急避险能力,检验泰州警报设施性能状态,定于2019年9月18日(周三)上午10:00至10:19在全市范围内(含靖江市、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高港区、姜堰区、泰州医药高新区)统一鸣放防空警报。

  警报鸣放次序为:鸣放预先警报,鸣响方式为鸣36秒,停24秒,重复三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间隔5分钟后鸣放空袭警报,鸣响方式为鸣6秒,停6秒,重复十五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间隔5分钟后鸣放解除警报,鸣响方式为连续鸣长声(时间3分钟)。

  警报鸣响期间,请广大市民保持镇定,维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泰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日

标签:警报;防空警报;泰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