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泰州医博会即将开启 市民可微信预约参观
2019-09-11 10:1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医药城举办。目前已经开通医博会微官网以及市民参观注册系统,市民可登录查看相关信息并且预约登记,届时入场参观全球最新的医疗器械、生物制品、创新技术等。

  医博会举办期间,将召开部省共建中国医药城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举办药品监管科学及立法研讨会、2019中国(泰州)医药峰会、2019中国疫苗创新论坛、2019中国(泰州)第四届抗体药物创新及产业化国际论坛、第八届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三届生物医药50峰会暨精准医学高峰论坛等23个峰会论坛,将吸引国内外4500余名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参会交流。

  本届博览会,已有参展企业890家,包括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团组和企业前来参展,带来一大批医疗行业和生物医药最前沿的核心技术和高端产品,将吸引专业参展人员逾万人。

  本届医博会微官网内容涵盖了展会概况、展商手册、展位图、展商名录、在线登记、如何到达、重要活动、专题论坛等方面。首页“参与展会”下面,每个小按钮代表一个专题,轻轻一戳,具体信息即可实时查阅。点击“重要活动”按钮,本届医博会重要活动的具体时间将一一展现。

  为了方便大家参观医博会,组委会开通了市民微信端注册系统。市民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泰州医博会”,添加进入后,点击手机屏幕右下方的参会攻略中的观众预登记,填写个人信息,信息提交后,系统自动生成预登记号和二维码,并向手机发送参观预登记确认码短信。凭确认函上的二维码,9月18日至20日,来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参观,可以不用排队,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可到展会现场预登记观众通道领取专属入场胸卡进场参观。(记者唐春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