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走访慰问教师群体
2019-09-11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昊宇 陈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泰州讯(刘昊宇 陈瑾)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率队前往泰州市寺巷中心小学、明珠实验学校,代表党工委、管委会看望慰问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两所学校,张小兵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并实地督查了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区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任志强,区科教局、区应急管理局、寺巷街道、明珠街道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小兵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师要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全区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教育和德育工作,积极开展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打造高新区思想道德教育特色与品牌。

  张小兵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医药高新区开启“二次创业”的开局之年。全区教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教育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队伍,争创全市一流。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