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滨江镇34户危房改建全部实施到位
2019-09-10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文瑞 戴凤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泰州讯(蔡文瑞 戴凤霞)今年以来,泰兴市滨江镇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在调查摸准危房情况的基础上,专题研究,统一部署,领导分工负责,由危房户所在村组织施工,村建科对危房改建逐一验收,严把质量关。

  滨江镇顾阚村妇女刘玉英孤身一人,居住在一间五架梁平房中,房屋年久失修,下雨天常会漏水。今年8月,村里垫资1.7万元,组织人员施工,扒掉破烂不堪的屋顶重建,换上坚固的水泥柱,加厚墙面,将墙壁粉刷一新。改建后的住宅,宽敞明亮。住进新改房的刘玉英,喜上眉稍,乐在心头,逢人就说,改建房不用花一分钱,还是共产党好。

  截止8月底,全镇34户危房改建全部实施到位,总投入75万元。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