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黄桥镇召开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2019-09-10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殷楠 章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泰州讯(殷楠 章琴)近日,泰兴市黄桥镇召开河长制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了近期泰州、泰兴市效能、督查、河长办等部门对黄桥镇河长制工作拉网式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

  会议提出,各村居河长要主动、积极履职,提高河长履职频次,丰富河长履职内容、注重河长履职实效,坚持常态巡河护河。全镇上下要深入开展水岸清洁行动,各河段长要对照《泰兴市压实河长责任开展河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泰兴市压实河长责任开展河道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分解与责任清单》要求,对水环境问题全面整治,发动群众,确保消灭黑臭河道;要健全河道长效管护机制,加强日常督查考核,以严要求促高成效,切实做好下半年河道的管护工作。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