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泰州市老年患者麻醉管理培训班开班
2019-09-10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泰州讯(陈姝)9月7日上午,由泰州市医学会主办,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和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承办的2019泰州市老年患者麻醉管理培训班开班。省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丁正年,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处处长、麻醉科主任孙建宏,泰州市医学会麻醉分会主任委员、泰州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孙灿林,泰州市医学会秘书长丁民,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江灿华,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蒋云峰以及泰州市各医院麻醉科主任出席开班仪式。泰州地区医疗行业200多位麻醉工作者参加培训。活动由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李晓晖主持。

  泰州四院院长江灿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培训班,为泰州地区的麻醉工作者提供一个与省内著名麻醉专家直接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各位专家、教授的专题讲座,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全市麻醉学科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孙灿林代表省内专家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强调了开展老年人麻醉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完满成功。

  本次培训就“麻醉诱导插管后心跳停止、骨科手术的麻醉特点、疼痛治疗中的误区、精神疾病与麻醉管理”等内容共开展了8个专题讲座。专家们利用PPT形式,通过各自的临床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病例、分享经验,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学员们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培训,认真总结省内专家先进的临床经验,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把培训成果应用到工作中,为广大老年患者提供坚实的麻醉保障。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发展,老年患者手术的比例逐年增加,而老年患者又有很多合并症,麻醉医生面临很大的挑战。本次老年患者麻醉管理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推动泰州地区老年患者麻醉管理的快速发展,造福正在快速老龄化的泰州老年手术患者群体,为健康泰州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