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安丰75岁老党员自掏腰包建报亭
2019-09-09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奎华 陈朝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泰州讯(徐奎华 陈朝南)近日,兴化安丰镇西凤村老人姚林洪自费建设的读报亭正式亮相,村民们纷纷点赞。

  姚林洪今年75岁,现任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多年来,老姚一直关注关心村里的各项事业,2017年,他自费建设“筑梦书屋”,为村里的孩子特别是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服务。为了让村里的孩子、老人有个休闲、学习的好去处,今年7月初,他又决定自掏腰包6000多元,新建读报亭。设计、安装、布置,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姚林洪的读报亭终于在书屋边建成。每天,小小的读报亭都会吸引很多老人、小孩驻足停留。

  “我们经常来筑梦书屋看书,一直希望能看到报刊。没想到,姚爷爷这次真的把读报亭建好了。”村里的孩子们高兴地说。“空巢老人”也对老姚的做法赞不绝口,“老支书不仅想到了孩子,还想到了我们老人,好!”

  “我当过村支书,是个老党员,理应不忘初心,为村民们多办点事。”姚林洪说。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