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唤醒儿时美食记忆,“老土灶”入驻姜堰
2019-09-09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泰州讯(顾刚)步入店堂,中式灯笼+木质结构,陶瓷鱼与装饰鸟笼相结合,展现了如鱼得水般的从容。

  细阅菜肴,川西青椒鱼,口味融合了“麻、辣、鲜、香、回味悠长”的特点,层次分明,不腥不燥,入口滑嫩。

  香锅中翅虾,鲜活深水虾和大块鸡中翅的超营养结合,这是一道可以看见味道的菜。

  招牌黑猪红烧肉,色泽金黄,肥而不腻口感微甜,入口酥软即化,夹一块放进嘴里,味道简直妙不可言。

  此外,还有海鲜锦绣大咖、传统甜烧白、老卤拼盘、椒盐小酥肉等名品佳肴,爽爆你的味蕾!

  9月7日,泰州市姜堰区三水新都会B栋4楼,同心圆企业家联盟之一的老土灶正式入驻姜堰。“老土灶始创于2002年,至今已拥有近20家直营餐厅,17年匠心品质,只为做好传统川菜。从第一家门店开始,老土灶坚持用诚信经营,用品质说话,用服务创新,用平凡创造不平凡。” 知名连锁餐饮企业——江苏扬州老土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霖自豪地说,作为川菜知名品牌,“老土灶”17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升级、再升级,此次入驻姜堰,实现了环境、服务、菜品的完全蜕变,以全新姿态亮相三水大地。

  据了解,2002年,扬州老土灶第一家门店四望亭店正式营业。它在重庆传统火锅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不仅保持了重庆火锅的麻、辣、鲜、香,同时还融入了扬州淮阳火锅特色,受到了扬州消费者的喜爱。伴随着餐饮市场的发展,老土灶并没有将眼光局限在扬州一地,也没有故步自封,而是选择拥抱变化。

  “多年来,老土灶只专心做好一件事——寻遍大江南北、甄选最优食材,三大食材种植基地的建立,是我们完美菜品的基石,也是发现老土灶美味的开始。”在单霖看来,4小时新鲜活鱼,6小时鱼汤熬制,只甄选680小时光照的汉源青花椒。经数十道加工工序秘制而成的这道土灶头牌——老土灶青椒鱼,吸粉无数吃货。三大基地即川汉源贡椒基地、内黄新一代辣椒种植基地、东北有机五常大米种植基地,四川省雅安市的汉源青花椒,在唐代便被列为贡品,又称“汉源贡椒”,其经历五个月的生长周期,680小时的光照,在最佳的时间采摘。也只有这样的极品,才能成就老土灶人的一番匠心。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