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开展“泰有爱·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9-09-06 1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泰州讯(蒋月兵 陈娟 陈瑾)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组织开展了2019 年“泰有爱慈善一日捐”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友善互助”的传统美德和慈善文化,做到人人参与扶贫帮困、携手共建大爱泰州。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把自己一日的工资无私地捐献出来,当场共筹得捐款6000元。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任志强,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爱民等带头参加了捐赠,并向社会各界发起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奉献爱心,踊跃参与“泰有爱慈善一日捐”社会捐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9月5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采取现场捐赠和网络捐赠两种方式进行。按照领导带头、自愿捐赠、规范管理的原则,活动所募善款全部用于特殊困难群体,为他们解决生活、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助力脱贫攻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