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完成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风险筛查结果纠偏专家审核工作
2019-09-06 1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俊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泰州讯(周俊鹏)根据《关闭/在产搬迁企业地块风险筛查与风险分级技术规定 》《江苏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细化方案》等文件要求,泰州市从8月15日起集中邀请省级审核专家,对泰州市各市(区)共1073家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风险筛查结果分七批进行了专家纠偏审核,对通过调查阶段获得的污染源、污染物迁移途径和受体等信息资料,利用风险筛查模型地块的得分情况、地块关注度进行了全面的审核论证。

  截止8月底,全市地块信息采集及风险筛查、纠偏审核阶段工作已全部完成,同时,也为下一步建立污染地块初步采样调查清单和优先管控企业名录奠定了系统、科学的基础。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