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开展2019年“中华慈善日”专题宣传活动
2019-09-05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春霞 陈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泰州讯(陆春霞 陈瑾)9月5日是我国第四个“中华慈善日”。今天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民政办牵手宣传科、农经站、卫计办、妇联、城管中队、老龄协会、首善慈善基金会,在康和广场组织开展了“中华慈善日”和“江苏慈善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以“慈善聚焦脱贫攻坚,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现场,寺巷街道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为居民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慈善宣传的积极性,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宣传台旁,志愿服务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中华慈善日宣传资料,并对慈善知识进行了讲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除了在康和广场集中设点外,寺巷街道办事处领导干部、工作人员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捐献善款近5000元;各社区还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在辖区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居民群众对慈善事业的了解,更增强了群众参与慈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辖区营造了人人知善、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良好氛围,让“人人慈善”成为自觉行为。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