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行政审批工作“出考卷”“打分数”,5名行风监督员受聘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2019-09-05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静 王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泰州讯(李静 王飞)9月3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行风监督员聘任座谈会召开。5名行风监督员正式“上岗”,他们将在为期一年的聘期内为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行风“把脉”。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吴诗为聘任的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世彦详细介绍了行政审批局处室设置、入驻单位等基本情况。

  据悉,此次聘请的行风监督员将对区行政审批局依法履职、审批流程、审批时限、审批效率、工作作风、廉洁从政、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监督。

  吴诗表示,区行政审批局将以“从善如登”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以“壮士断腕”的举措杜绝不正之风,不断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他要求全局上下从大局出发,坚持刀刃向内,努力解决行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改革向纵深发展。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