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张甸镇开展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05 1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泰州讯(林琦)日前,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组织开展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结合本地实际,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惠民卡片等多种形式进行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民族团结意识深入人心,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活动现场,张甸镇机关“心连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讲解了高考和中考加分手续办理程序、民族成分变更的条件和程序、“名僧大德”助学金申领条件、重特大病患少数民族家庭扶助金申请条件、清真食品补助等方面的政策知识,吸引众多群众参与互动。

  一名来自四川的彝族妇女指着张甸镇“解语花”社会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的照片,欣喜地说道:“这是我以前参加活动时候的照片,我们‘解语花’社会服务中心每年还组织少数民族妇女体检呢!现在我们学习培训有阵地、开展活动有计划、遇到难题有帮手、解开心结有娘家,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了。”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