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海陵区将发放创业场地租金和孵化补贴
2019-09-04 09:3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降低初始创业者创业成本,8月底,泰州海陵区人社局联合财政局对前期申报上年度创业场地租金补贴和创业孵化补贴的商户进行现场核查,本月中旬补贴将全部发放到位。

  根据市级就业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海陵区对符合条件的在孵商户,按照最高不超过房租50%的标准给予场地租金补贴,其中个体工商户每年最高补贴1万元,企业每年最高补贴2万元;对创业孵化基地扶持创业实体领取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一年以上,每扶持1个创业实体给予基地一次性2000元至5000元的孵化补贴。

  近年来,海陵区制定了星级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落实了创业场地租金补贴、一次性建设补贴等政策,全力推动孵化载体提档升级,确保创业服务持续优化。截至目前全区共建成创业孵化基地26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3家、市级6家、区级16家,为海陵初创人员实现创业梦想搭建了坚实的平台。(记者 顾海燕 通讯员 李笠)

标签:租金补贴;海陵区;创业场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