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
2019-09-04 09:2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3日上午,泰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

  这次培训共安排第6期年轻干部培训班、第7期选调生培训班、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培训班、全市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四个班次,共182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做到“三个突出”:一是突出政治理论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突出市情教育,引导大家加深了解泰州,自觉服从服务于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突出专业能力提升,帮助大家提升做好群众工作、基层工作和本职工作的能力。培训班专门安排“高质量指标体系”“中心支点城市建设”“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等专业课程,通过成长讲坛、案例分享、读书交流、现场写作等形式,把教育培训与思考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帮助学员们提升岗位技能和专业素养,扎实练好破解难题的内功、储备开拓创新的势能。

  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学习和使用、服务和管理之间的关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的过程变为形成工作思路的过程,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对策,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记者 钱兰 倪文波 通讯员 于江)

标签:培训班;市委党校;学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