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网上刷单赚了5元 结果被骗9000元
2019-09-04 09:22: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动动鼠标,帮淘宝店铺刷单,就能轻松赚取不菲的报酬?这样的骗局已屡见不鲜,但仍有人上当。泰州市民文女士就遇上这样的事,近日她刷单赚了5元之后,却被骗去9000元。

  文女士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找兼职的广告,加了对方QQ后,对方给她发来了一个工作流程表。按照流程表上的要求,文女士买了一条裙子,价格100元,佣金5元。

  很快,文女士的支付宝账号就收到对方打回的105元本金加佣金。接着,对方要求文女士购买5件内衣,每件360元。但是,文女士买了之后,却没有收到退款。

  见状,文女士有些担心,想通过语音联系对方,对方却表示公司为了提高效率,不接收语音或者视频聊天,同时也指出文女士没有按照要求操作,导致无法退款。

  随后,文女士根据对方指导,继续进行操作。对方许诺完成任务就全额退款。

  就这样,文女士又花了7200元买了一只包和手表,但迟迟等不到对方的退款,才意识到上当受骗,随即报警求助。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沈希)

标签:女士;退款;佣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