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高港区招聘3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人现场报名
2019-09-03 17:5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高港区委组织部、高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高港区招聘工作人员的部门和单位共21家,包括高港区纪委综合派驻联络中心、高港区发改委服务业发展中心、高港区城市建设档案室、高港区农技推广中心、高港实验小学、高港实验学校、高港区疾控中心、高港区市场监管服务中心等,计划招聘38人。报考人员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8日至2001年9月10日期间出生)。报考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方可报名。取得国(境)外学历的人员,须在报名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与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等八个步骤实施。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9月8日至9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逾期不予补报。报名地点:高港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高港区港城路34号)。(记者 钱兰 通讯员 杨鼎)

标签:高港区;招聘;报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