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聚焦“三精教育”战略主题 办人民满意教育
2019-09-02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宗乾 陈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泰州讯(宗乾 陈瑾)8月29日下午,高港区召开2019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高港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吴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宁主持会议,各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后备干部、教师代表,各幼儿园园长、副园长、教师代表,各成人教育中心校校长,区聘专职督学,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吴清华指出,今年以来,高港区教育系统按照国家、省、市有关部署,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聚焦“三精教育”战略主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党建迸发活力、内涵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治理更加优化、教育现代化扎实推进、教育队伍持续走强,高港教育的竞争力、影响力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稳健扎实。

  吴清华强调,全体同志要迅速进入秋学期的工作状态,正式开启秋学期的工作征程,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寸寸光阴,以奋进奋发奋斗的姿态担负争先领先率先的时代重任,努力营造开学工作新气象,实现高港教育新跨越,争当打响“三精教育”高港品牌征程中的“奋斗者”“追梦人”。

  区教育局副局长封茜从加强环境整治、计划制定、课程设置、报名工作、秩序维护等方面布置了秋学期开学工作。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