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农商银行开展“八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30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秀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泰州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锤炼坚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行党员进一步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姜堰农商银行近日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开展了“八个一”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参观一圈苏维埃建立发展历程、学习一组先进典型、经历一次警示教育、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听一堂精品党课、唱一首红歌、做一次党的知识竞答、留一句初心誓言“八个一”的活动形式,让主题党日活动不拘一格,内容更加丰富,主题更加鲜明,有效激发了姜堰农商银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当天,7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位于黄桥革命老区的姜堰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共同追忆蒋垛苏维埃政权成立的峥嵘岁月,追寻苏维埃政权的精神图谱,重温苏维埃政权的苦难辉煌。同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展党的知识竞答等,进一步提醒大家铭记党的宗旨,珍惜用烈士鲜血与生命换来的今天。

  姜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其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追溯了银行成立的初心与使命,即“为农商行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为地方经济谋振兴”,教育大家进一步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正反结合,直击人心,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令人难忘。我相信大家一定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同时牢记姜堰农商银行支农支小的历史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苏维埃红色精神传承下去。”洪其华在活动结束后感慨万分。

  通讯员 吴秀华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