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度泰州优质工程奖“梅兰杯”公布 高港9项目上榜
2019-08-29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峻豪 陈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泰州讯(张峻豪 陈瑾)近日,泰州市建工局和市建筑行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泰州市优质工程奖“梅兰杯”获奖名单,高港区共有9个项目获奖。顺丰速运泰州中转场项目和港易城科技孵化基地工程项目榜上有名。

  据了解,“梅兰杯”优质工程奖由泰州市建工局和市建筑行业协会联合颁发,每年评选一次,是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奖最高荣誉奖,代表了泰州市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近年来,泰州市高港区住建局不断加强全区工程建设管理,努力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水平,通过争创各项优质工程奖项,促进企业增强精品意识。

  顺丰速运泰州中转场项目位于泰州港经济开发区,该项目荣获市“梅兰杯”和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两大奖项。在施工前期,园区建设方与设计单位就反复推敲设计方案,充分满足顺丰速运的实际使用需求。

  顺丰速运泰州中转场项目建筑面积达17300平方米,为钢结构框架,由江苏金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在建设初期,针对建筑场高度较高,如何提高耐火、耐腐性等问题,施工方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方案,并邀请专家进行论证。

  由江苏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港易城科技孵化基地工程同样荣获了2019年度泰州市“梅兰杯”优质工程奖。在建设过程中,施工方狠抓技术、质量、安全管理,创新多项施工工艺,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