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住建局开展全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2019-08-29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立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泰州讯(梅立成)8月21日至8月24日,兴化住建局邀请省级燃气安全生产专家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所有燃气经营企业场站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全覆盖的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专家根据《城镇燃气设计规范》(GB50028-2006)《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年版)《江苏省城镇燃气安全检查标准》(2016年版)等标准规范的要求,仔细排查全市26家燃气经营企业场站的事故隐患。

  针对专家检查出的事故隐患,该局立即督促企业按照“定时间、定人员、定责任、定措施、定资金”的要求全面整改,确保全市燃气行业运行安全。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