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罡杨镇连续10年奖励优秀学生 累计发放奖学金已超百万
2019-08-28 15:0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海陵区罡杨镇举办2019年度全镇优秀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向29名优秀学子发放了奖学金共计5万余元。

  今年高考,罡杨镇纯垛村二十一组刘程锐以优异成绩考取上海交通大学,当天他领到3000元奖学金。“奖学金不仅是物质奖励,也是对我们勤奋学习的肯定,我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勇往直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刘程锐说。

  罡杨镇党委书记陈荣表示,罡杨镇历来注重营造崇文尚学的良好氛围,坚持将更多发展成果用于富民、惠民。自2009年推行优秀学生奖学金以来,已有633名辖区优秀学子受到表彰,累计发放奖学金超过百万元。得益于该政策激励,罡杨镇中高考成绩逐年上升,每年都有优秀高三毕业生考入985、211重点高校。(记者 童凯 仲金城)

标签:罡杨镇;学生奖学金;学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