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逸夏果园第五届采摘节开幕
2019-08-27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泰州讯(华琳琳 陈瑾)8月24日,江苏逸夏果园有限公司猕猴桃采摘节开幕,本届采摘节不但有各种特价水果供应,游客还能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并能欣赏扬州市木偶剧团的精彩表演。

  采摘节开幕当天,来自上海、安徽及省内南京、苏州、无锡、镇江、扬州、南通等地入园的游客达1万人。

  2018年,泰州高港逸夏休旅农业融合创意农园入围省主题创意农园,首届农民丰收节当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该园猕猴桃采摘活动,江苏电视台《江苏新时空》也对该园的采摘活动进行了报道。去年该园入园游客达10多万人,今年该园不断丰富农旅结合的项目延伸,在去年采摘的基础上增加了郁金香、桃花、梨花、向日葵等观赏植物,并增加了娱乐表演、动物观赏等节目,积极打造一年四季皆有旅游观光、水果采摘的创意农园,游客入园数量成倍增加。

  据统计,今年1-7月,该园入园游客达20万人,预计全年可突破30万人。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