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2019年教师暑期全员培训圆满结束
2019-08-27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泰州讯(徐云峰 宗乾 陈瑾)8月14日—24日,泰州市高港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教师暑期全员培训。培训覆盖面广,涵盖中小学、幼儿园等18个课程领域,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亮点突出。

  本次全员培训既有专家理论上的引领,又有实践操作上的指导,成为全区教师的暑期“充电站”,提升了高港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各学科均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来指导。学科专家们通过细致讲解引领教师树立新课改理念,改进教学方法,积淀教学智慧,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实现学科育人目标。

  江苏师范大学魏本亚院长从论文写作、课题管理、文献研究等方面做了非常精彩、生动有趣的讲座,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一些科研方面的专业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教师们的科研之路、科研管理之路点燃了一盏明灯。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