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开展化工企业安全教育培训
2019-08-27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泰州讯(曹济兵)近日,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邀请中化协会专家对园区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凯、安监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区(镇)107家化工企业共3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宋凯通报了夏季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要求企业尽快完成隐患整改,每周四下班前将未整改完成的问题进度报园区安监科,直至整改完成。要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及汛期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充分认识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整改措施,确保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中化协会专家围绕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试行)》、两重点一重大监管要求、特殊作业管理等方面知识开展主题宣讲,精彩的授课加深了安全员对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