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丝路信使”骑游那拉提草原
2019-08-26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泰州讯(李古月 张吉蔚)8月25日,2019“丝路信使”国际自行车赛第二十九天,原计划巴音布鲁克的竞赛路段,由于连夜大雨导致路面出现险情,丝路信使不得已改道那拉提旅游风景区游赏,虽然遗憾地与飞驰人生拍摄地擦肩而过,但是秀色可餐的那拉提旅游风景区也让大家疯狂地野了一把。

  那拉提旅游风景区,位于新疆新源县境内,地处天山腹地,伊犁河谷东端,总规划面积960平方公里。风景区自南向北由高山草原观光区、哈萨克民俗风情区、旅游生活区组成。那拉提风景区是伊犁州旅游的龙头景区,新疆著名景区之一,拥有夏牧场、柯孜拉霞瀑布、望天洞等著名景点。

  在邮局车队的带领下,八名骑手一路带风,经西门岗、乌孙古迹、西盘龙谷,最终到达终点——森林公园。深幽的森林里卧盘着曲折的山路,鲜艳的“番茄炒蛋”们在林间十分显眼。连续弯道后,海拔逐渐升高,山风也凛冽起来。骑手们扛住山顶的寒风,在直道下坡,一路向下。经过终点后,太阳透过云幕下落,留下一道道斜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