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政协调研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
2019-08-26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泰州讯(乔楷迪)前不久,泰兴市政协副主席周桂香来到泰兴市供销社,就供销社改革发展情况开展座谈调研,根据民主监督有关要求,周桂香和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听取了泰兴市社相关情况汇报,对供销社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与要求。

  周桂香对泰兴市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泰兴市社在服务乡村振兴、践行为农服务的工作中所展示出的拼搏精神和创新意识表示肯定。

  周桂香要求市供销社持续巩固前期工作成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围绕履职尽责,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在电子商务、农资销售、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储备,培育专业人才,切实加强机关作风、行风建设,着力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富民增收,制定政策文件。立足泰兴实际,将当下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和制约发展的老问题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围绕农产品上行,重点解决物流配送、资源整合、区域联通等关键问题,打通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要围绕和谐发展,维护系统稳定。供销社作为一个老系统,要始终把维护稳定大局放在重要位置,深入排查矛盾隐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强化稳控措施,全力维护系统稳定。要围绕形象建设,加强宣传力度。以宣传推广新时期供销社的惠民政策、职能定位、工作成效为重点,让社会大众真正了解供销社,积极参与到供销合作事业中来,在全社会形成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合力。

  泰兴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军向民主监督小组汇报了供销社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以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为总目标,着力补齐服务短板、破解产销难题、创新销售模式、搭建沟通桥梁、加大培训力度。构建为农服务综合体系。围绕筑牢服务阵地,在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提升为农服务质态、加强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发展等发面持续发力。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控。集成推进药肥零差率统一配供和农膜、药肥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进一步加快体系建设、规范配供回收、加强沟通协作、强化考核宣传。

  泰兴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在服务“三农”的道路上,供销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将继续扮演好宣传员、联络员和监督员的角色,以民主监督的力量助力供销社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