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雨中,泰兴交警围车砸窗成功抓捕一名逃犯
2019-08-26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泰州讯(叶玮)8月25日下午,泰兴城区大雨倾盆。文昌东润路口,一群交警围着一辆黑色宝马车与驾驶人对峙,引得路过车辆行人纷纷瞩目:“要不是认得他们是泰兴交警,还以为在拍摄警匪大片呢!”

  原来,当天下午,泰兴市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程浩驾驶9396号警车带领民警王涛和两名协警在市区例行巡逻执勤。17时05分,车载电台突然响起:“9396号车上警员注意,有辆牌号为苏MS**79的黑色宝马轿车正沿市区济川路由北向南行驶,驾驶人疑为网上逃犯陈某某,请立即赶到文昌东润路口布控拦截”。

  接到交通指挥中心指令,程浩立即赶到布控地点,发现嫌疑车辆正在路口等候红灯放行。警情就是命令,决不能让他跑了!程浩和执勤人员不顾大雨淋湿了衣服,确认驾驶人就是网逃人员陈某某后,责令其下车接受检查。嫌疑人见状升起车窗并锁好车门,拒不下车。僵持了近十分钟后,程浩表明身份、三次警告后拿出伸缩警棍准备破窗。敲击三下后,驾驶人陈某某怂了,主动打开车门,束手就擒。

  目前嫌疑人陈某某已送看守所羁押,近期将移交淮安警方继续侦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