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8-22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泰州讯(钱海燕 陈瑾)日前,泰州市高港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举行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授牌仪式,40名会员代表参会。高港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蒋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协会筹备工作组汇报了协会的筹备工作,宣读了民政部门《关于泰州市高港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立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关于收取会费的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和《大会选举办法》,并投票选出13家理事单位、3家监事单位。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会长、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副会长、监事长及监事。

  蒋加华指出,协会的成立在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起了联系与沟通的桥梁,希望会员积极参与、共享资源、诚信自律、尽职尽责,努力为全区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