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许庄街道启动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2019-08-22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泰州讯(袁庆 陈瑾)8月20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许庄街道启动金秋助学圆梦行动。活动现场,许庄街道9名民营企业家为9名贫困学子每人送去2000元助学金。

  “金秋助学”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许庄街道商会会长王社戈表示,“十分感谢企业家致富不忘奉献、回报不求所得的高尚情怀”,他倡导全社会企业家自觉投身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行动,让爱的奉献汇集成强大的正能量。

  许庄街道办事处主任陆明航寄语学子们继续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刻苦学习的精神,把企业的关怀、父母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不断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在逆境中成长,以强烈的求知欲望和进取决心,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回报社会。

  接受捐助的大学新生代表谢欣被扬州大学录取,她表示,进入大学后将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实现远大的理想抱负,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